正宗阿里哈哈

文评 瓜皮老大的美娇娘

     先圈一下我们的太太 @广寒

     半夜起来上完厕所后,莫名感觉神清气爽,一口气把大大的多萝看完了,然后早上醒来又去看了瓜皮,给广寒太太疯狂点了小蓝手和小红心。看完以后想给太太一个文评,向太太表露我的心意!为太太疯狂打call!文笔不太好,不会写什么很好的文评,只随便写一下自己的看法啦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其实暑假就开始追瓜皮了,天天等着太太更新,结果太太是一更五杀然后就躺尸,中间的章节等得我好苦啊😭,现在是帐号丢了又新开了一个继续追😂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太太文笔不说有多好,反正我是看得欲罢不能,我真的太喜欢康笨这种直接干脆的感情历程了,对笨笨这种坦率不扭捏、屁股挺翘不做作的omega完全没有抵抗力,康帝那种有点别扭不太霸道总裁的alpha风范也是深得我心,舅夜完全是现实中“sb ad,兮夜可爱”的相处模式,con6两个人就是骚气痴汉傻子攻与甜美可人贤妻受,每个cp都是天作之合,绝顶可爱得让人哭泣😭😭😭他们都是天使吧👼👼👼。

        剧情波澜起伏,扣人心弦,很是让人喜欢了:二狗对笨笨一见钟情,笨笨突然到来的发情让两人阴差阳错第二次见面就搞到一起,然后就开始甜甜甜,中间穿插着误把小叔子当情敌,庆功会与前任相聚,奶奶得病两人分离,巧用香锅试探笨笨感情,康帝突然别扭导致娇妻流产等等虐虐更健康的剧情。每次虐完以后感觉康笨的感情都加深了,从刚开始虐完懂得自己感情,到后面大虐完更加珍惜对方,两人的感情一步步加深,两个人的性格形象也更加鲜明立体。太太最后写的告白提亲真是太太太太太可爱了,不太浪漫带点变扭的告白真的完全可爱(๑>ڡ<)☆。感觉现实中很多恋爱就是这样啊:一见钟情然后陷入热恋,恋爱生活甜中有虐,感情也是忽远忽近。两个人会经历很多挑战,但最后兜兜转转,仍是和最初的那个人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 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         海有舟可渡,山有路可行。
         此爱翻山海,山海俱可平。
         太太文中引用的诗句完全符合了康笨的恋爱历程与瓜皮的剧情,真的是绝美(๑>؂<๑)。

         等待是为了下一次相遇,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。
         电竞同人看哪家,唯有瓜皮与娇娘。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继续等待麻瓜更新,最后求太太把麻瓜里的荡厂扩写,来个别的瓜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。为太太疯狂打call!太太你最棒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)